卵泡发育的不是狠好,第一个月吃克罗米芬,卵泡到16就破了,我少吃了一粒,下次再吃还会不会在长了?
建议应该遵医嘱的情况按周期同时足量用药较好,考虑少用的情况还是影响效果的,建议下次月经后重新检查卵泡的情况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