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3号来的月经,18号本来是要做手术的,可后来检查出霉菌用药后又出血一个礼拜的,后来也有去检查,检查又说没事!以前我月经从来不推迟的,今天都18号了,这几天傍晚时老是有小量的出血,可白天又不会,也不像是来月经,我三月份的时候有放环,我挺担心这个月会不会就不来月经了?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你的情况是排卵期出血的可能性较大。
那这样还会来月经吗?
会不会有什么炎症啊!
排卯不是要来完月经后才排的可我都没有来月经啊!
这样子是不是快要来月经了啊!
会有月经的
那是就要来了还是下个月才会来
这个月都还没有来月经哦
医生你有在吗?
可能快了
我也不知道挺担心的
谢谢你的回答
不客气
其实还是挺纠结的,到底这个月会不会来!
我还得等来完后去做手术的
先等等咯
就是等的很着急啊
上个月本来要手术的因为霉菌手术取消手术了,现在我又挺担心霉菌复发的
医生你在哪上班啊!
南昌
江西哦
嗯
现在我又挺担心霉菌复发的月经又不来
平时注意卫生
好吧!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