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56天死胎术后40天不来月经去医院检查后
朱金兰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保定市人民医院 擅长:妊娠期妇科疾病、产后咨询、妇幼保健。

孕56天死胎术后40天不来月经去医院检查后B超显示:宫腔分离0.4,内膜厚1.3cm盆腔液性暗区1.2,双侧卵巢大小形态正常。后面医生给我开3天的黄体*注射液和吃金凤丸说10天不来去医院。今天都针水打完的第8天了来月经的迹象也没有。B超结果是什么意思?麻烦吗?感觉白带也没有,有点都是白白凝凝的。怎么还不来月经,应该要怎么办?注射黄体*都没有反应会是什么原因?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好像是术后内分泌失调了。打黄体酮停药后2,,10天应该来月经的,你可以再等几天,不来去医院检查最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