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我现在怀孕一个了,昨天和今天流了一点血,怎么回事啊?会不会流产了??我好怕
你好,见红是先兆性流产的现象。遇到这种情况不能慌乱,不要做体力活,可以服用保胎药,在家静卧休息,保持心情放松。一般怀孕超过12周胚胎存活,建议可以保胎,定期复查B超。
我现在B超还照不出来是宫内还是宫外,能吃保胎药吗
你好,可以吃的
吃什么保胎药啊?
你好,孕酮和滋肾育胎丸还有维生素E.最好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