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标题:标题:骨折术后养伤问题 男28
沈友素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住院医生,硕士研究生,擅长消化内科,胃炎、食管炎和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气肿、高血压等疾病。在省级三甲医院09年工作至今,临床经验丰富

标题:标题:标题:骨折术后养伤问题 男28岁。标 男28岁。标题:标题:骨折术后养伤问题 男28岁。标题:右 男28岁。标题:骨折术后养伤问题 男28岁。标题:右腿上侧骨折弃拐问题 男28岁。听说可能叫索子骨,术后钉了两个内固定,很成功,束后有两个半月了,下地恢复也有半月了,单拐双坏走路都很正常,早就听说弃拐要一个月,可现在不用拐也能走路,只是和突然崽到脚的动作是的,他门说并不是瘸,只是肌肉肌健没恢复,而用力不足这伤腿。请问我现在可以走路安全情况下练习不用拐了么?算是练习不用拐是否可以,在安全下,以便练好方便将来 最重要我用拐总很少力或不用时,走路像右腿无力晃一小下,这不算以后瘸吧。。。。。靠近右腰下一点。。。。

你好,你说的这情况是不要担心的,建议去医院做个X片看下恢复的情况,还有就是多喝点排骨汤试试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在家方便时我可以不用拐吧?得练几天弃拐。。。谢谢您了

这个在家是可以的,一般一个月就可以的

再练一月还是下地共一月

下地共一个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