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是做足疗的,不知是否因为工作的原因,大姆子要经常用力,现在导致左手手腕有一条肋很痛疼。然后只要大姆子一动,它就拉着痛,这是怎么回事,是关节炎吗?需要去医院检查吗?
你好,应该是工作原因,经常用手指,引起了关节劳损及筋拉伤了,去做下理疗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