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工作是做足疗的,不知是否因为工作的原因,
郭棋勇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病如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支气管炎、肠炎、胃炎、尿路感染、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

我工作是做足疗的,不知是否因为工作的原因,大姆子要经常用力,现在导致左手手腕有一条肋很痛疼。然后只要大姆子一动,它就拉着痛,这是怎么回事,是关节炎吗?需要去医院检查吗?

你好,应该是工作原因,经常用手指,引起了关节劳损及筋拉伤了,去做下理疗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