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七个多月了今天早上起来感觉小腹像痛经一样痛,几分钟就好了,然后一会又痛,是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的表现应该是有一些假宫缩的问题建议适当注意休息定期进行产检看看
腰好像也不舒服,需要到医院去检查吗
看看更好
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羊水3.6,有点少,脐带绕脖一周,有什么好的办法吗?羊水少会影响胎儿吗
没有什么关系的建议定期进行产检就可以了,适当多吃一些希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