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醫生!我女兒十個多月了,可以喝豆漿嗎?
你好:小儿消化功能比较弱,不宜多食用豆制品,食物以奶类为主。偶尔的喝一点也没有什么大关系的,首次喝不要太多,先试试,看有什么反应没有。
好的,謝謝醫生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