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7岁老肚子胀,平时吃什么好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我儿子7岁,经常肚子胀,平时应该多吃什么?少吃什么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孩子的这种情况是肠胃消化不良导致的平时多让孩子吃完饭后好好活动活动就可以了不要给孩子吃生冷的食物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平时很少吃生冷的,可能是少活动

可以吃那些调理肠胃的保健品?

这个您自己去看看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