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情况很长时间了,而且没什么感觉,不疼也不痒,不过有的时候痒,几率很小。有什么办法么,听别人讲好像要做手术,可我还小,不想去。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由于你描述的不是很清楚,部知道你到底是什么疾病,为什么要手术,希望你详细的把身体不适症状描述出来
请问我可不可以把照片发给你,请问有什么可以联系的么?
可以的
http://ci.baidu.com/xqPIBDEhrO
请问可以看到么?如果看不到,能否留个联系的方式,我在给您发
看不到
那请问您能给个联系的么?
你就在这个网上就可以找到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