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这种情况用什么最好
郭棋勇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病如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支气管炎、肠炎、胃炎、尿路感染、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

我封闭型白头粉刺快一年了,用了异维A酸红霉素凝胶快一个月了,效果并不明显,药快用完了,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没有*这个药的,请问可以用什么药代替呢?要效果差不多的

得了粉刺,要注意饮食清淡,不熬夜,可以涂点克林霉素凝胶的啊。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这个药好买么?一般小药店没有怎么办 没别的了么

大药店有卖的,或者涂点红霉素软膏吧。

维a酸乳膏可以么 效果怎么样 是封闭型粉刺噢

也可以啊。

大概多久好呢?

嗯,可能一周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