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小孩住院两次了,出院几天又发烧,在医院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我的小孩住院两次了,出院几天又发烧,在医院里检查是感冒,是支原体和衣原体感染,请问是不是没有全好引起的再次感染。

孩子在出院后没有几天再次发病,这个还是算与上次的病程相关的,本身这个同时有支原体等感染的话病程也是会长一些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需要用什么药比较好,能治疗断根吗?

是不是感冒再次引起的呢?

今天早上温度是37.9度,现在我们用物理治疗后是37.5度。还没有用药。

治疗时间长一些,上医院治疗,可以选择红霉素一类的.

吃的药用什么比较好呢?

建议上医院检查一下再用药.用药大方向我有指导了,发热期间建议输液.

是不是还是通过抽血化验来治疗。

指尖就可以.

非常感谢你邵医生!

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