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医院开了三天药,今天是第三天,吃去好像效
王庆阳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儿科常见疾病

去医院开了三天药,今天是第三天,吃去好像效果不明显,痛是不痛了,可里面好像还有奶块,还发红,特别痒,挠了更红,每天都挤奶的,也有使劲揉~怎么会这样呢?

你好,你说的情况应该是乳腺增生吧,可能是与生活习惯不良或慢性感染等因素有一定关系。可以应用中医乳癖消或逍遥丸治疗控制病情。注意保持卫生习惯。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在喂奶的

吃了三天通奶的中药,现在红,里面摸去好像还是有奶块,本来很痒的,现在好像不痒了~

在哺乳期出现肿块,还需要注意是否乳腺导管堵塞引起的,可以适当按摩试试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