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牙齿都不痛,就是一刷牙就疼,只疼右边的大牙,上下牙都痛,还有就是上下刷才疼,又疼又酸。左右刷就不见疼痛。怎么回事呢?是哪里出问题了?牙膏吗?还是牙龈?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一般考虑是牙龈炎的症状,可以口服抗生素治疗看看效果怎么样,建议你多休息,调节心情,多喝水,少食辛辣刺激食物,注意讲究口腔卫生,每天饭后漱口,密切观察,祝您健康。
有什么建议刷什么牙膏吗
你好;平时可以改用云南白药牙膏来调理看看效果怎么样。平时少食辛辣食物,多喝水祝您健康。
谢谢
你好;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