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半个月肚子有点疼,特别是躺着的时候和大便之后,大便干燥,出血,肛门有点刺痛。请问一下医生这是便秘造成的还是痔疮或者肠炎呢?是不是生病了?
结合你出现的症状就是痔疮引起的症状。和大便干燥有关系的。建议多喝水注意休息及时的口服三黄片治疗看看。
口服三黄片就可以治疗痔疮了吗
可以缓解大便干燥的。痔疮一般是手术的方法治疗
不是说痔疮会痛吗?我没有感觉啊
那个碧生源肠润茶可以吗
是可以的啊
用不用到医院做检查呢?如果要检查需要检查什么呢
先不要检查的。如果检查就是需要手术的方法治疗的。
那如果是痔疮怎么办?不手术会不会越来越严重?会不会有癌症啊?因为我肚子也痛
痔疮一般是需要手术的方法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