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脱发去看哪一科
赖绍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上犹县寺下中心医院 擅长:内儿妇蛇伤科。

脱发有半年了,头发越来越少,想去医院看看,不知道该查哪一科呀

你好.导致脱发的主要原因:神经性脱发:精神压力过大时,内分泌脱发.営养不良.免疫差都可脱发.建议去医院检查.先挂皮肤科号.

点击查看5次对话

皮肤科可以查出来拖大的原因吗

脱发

是挂皮肤科号.

要验血吗

要验血吗

应看情况.

请问内分泌脱发是因为哪些原因啊

内分泌脱发就是内分泌失调引起

内分泌失调因为什么啊

内分泌失调可由生理.営养.惰绪.环境因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