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有半年了,头发越来越少,想去医院看看,不知道该查哪一科呀
你好.导致脱发的主要原因:神经性脱发:精神压力过大时,内分泌脱发.営养不良.免疫差都可脱发.建议去医院检查.先挂皮肤科号.
皮肤科可以查出来拖大的原因吗
脱发
是挂皮肤科号.
要验血吗
要验血吗
应看情况.
请问内分泌脱发是因为哪些原因啊
内分泌脱发就是内分泌失调引起
内分泌失调因为什么啊
内分泌失调可由生理.営养.惰绪.环境因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