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两岁两个月,上周一打的潘太欣疫苗,这已经是第四针了,打完第二天就发烧,晚上就好了,想着疫苗反应就此结束了呢,不过孩子最近一个星期一直哭闹,食欲也不好,说明书上的不良反应都齐全了。结果九天后的今天,早上起床再次发烧,我也搞不清楚是受凉了还是疫苗的原因,请问专家,这个疫苗打完孩子会二次发烧吗?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宝宝感冒导致的,一般注射疫苗内1.2天内有可能发热。一般不会这么长时间后才发热的。
谢谢医生!应该是打完预防针后抵抗力不好受凉造成的,现在发烧好了,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