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下长了几颗红色的豆豆,会疼都有好几天了都还没消,要怎么办
你好,你说的情况看应该是局部的炎症,可以外涂一下百多邦软膏,注意保持好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