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液下长了几颗红色的豆豆怎么治
杜华超医师
内科 乾安县疾宜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擅长:各种传染性疾病类,比如乙肝、丙肝、肺结核、手足口病、流行性腮腺炎、艾滋病、狂犬病等。

液下长了几颗红色的豆豆,会疼都有好几天了都还没消,要怎么办

你好,你说的情况看应该是局部的炎症,可以外涂一下百多邦软膏,注意保持好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