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应该是这个月月初一号就来的现在都10几号了都还没来。测试了没有怀孕。就三个月前做了次人流。但是人流过后月经都准时就这个月还没来?是怎么了吗。我记得前两年人流过一次之后也出现过这现象.后来还是来了月经。这次又象上次那样吗?还是要去医院做个什么检查?
您好,人工流产后会影响子宫内膜,从而引起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比例失调,直接引起月经不调,有无去医院做子宫B超检查和性激素六项的检查哪?
还没有去。一直在等看来不来。可是还是没来。
这会对再次受孕怀孕有影响吗?
可以考虑使用中药调理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