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上面有一点一点红色的点,不痛不痒,好像越来越多,有的会时间长了变黑志,问一下医生咋回事,和血液有关系吗?
有关系的,您现在就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您还是需要慢慢调养的,平时要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还要保证注意休息、充足睡眠;避免过度劳累与激动,保持精神愉快,还是会有效果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