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卵巢囊肿附件,直径6厘米左右,需要立马就做手术吗,对生育有影响吗
这个最好做手术,因为还是很大的,就算没有症状,但是以后怀孕也是负担。
但是听说可以生育的时候顺便把囊肿做掉,您看这样可以吗
也可以
谢谢,还想请问一下,可以适当运动吗?跑步打球之类的可以吗?还有有没有什么忌口的呀?
最好不要剧烈,辛辣的不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