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中血糖都五点多。晚上吃多了二小时后还八点一?这样会不会有问题?
您的空腹血糖是正常的,餐后两个小时的血糖有些偏高。一般是不要紧的。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是吃饭后没运动,还是连着吃,会这样呢?
二小时后不能高于几?
吃多了,是会这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