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的牙齿下面牙肉的地方长了个包红红的摸上去软软的不怎么痛有脓
可能是牙周脓肿引起的,需要静脉滴注大量抗生素治疗,口服牛黄解毒片治疗。平时禁吃辛辣酒、生冷等刺激性食物
那个牙齿以前是个虫牙早两年补过现在又有个小洞洞.可是现在牙齿又不痛怎么牙肉边会长个脓泡
做个局部换药处理,等炎症消后,做补牙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