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6月27做的无痛人流,后来身体一直就不错。没有疼痛之内的。就在前两天阴道突然瘙痒,后来我发现是阴道外围瘙痒,再后来瘙痒难忍。没有性生活。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我还没去医院复查。现在应当怎么做。
考虑是霉菌阴道炎或者是细菌滴虫的可能的,需要考虑复查白带常规明确的,再就是针对病原体治疗的,如克霉唑乳膏的
我之前去做人流之前做了大部分的妇科检查。有做了白带常规。医生说很好没问题的。
考虑是人流后免疫下降导致的,需要考虑复查白带常规明确的,再就是针对病原体治疗的,如克霉唑乳膏的
我过两天才有时间去复查。那我现在这样可以给阴道用药么。是我之前阴道瘙痒药房给我拿的药我没用完。是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软胶囊。你看可以用么。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