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年可以接受多少的辐射量,比如,几次ct,或胸透,或拍片
正常的情况下一年检查的情况不能超过3次,注意休息的,同时建议应该加强营养,考虑避免频繁接触x线检查较好的,
那请问如果检查最好间隔多久?
3个月到半年
我去年6月份做了一次胸部拍片,7月份做了一次上腹部ct和胃肠钡餐12月份做了一次胸透,今天又体检做了一次胸部拍片,请问这样对身体有损害吗?
这种情况考虑有影响
像这样情况影响严重吗?
不严重的,
谢谢阿,我还一直担心会不会产生严重影响,因为太频繁了
不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