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号咳的15号去医院拍片说是肺炎要住院治疗(期间有吃药)可没有床位了。以前从来没有去过医院。身体一直都蛮好的。挂水挂两天了。咳的也不像一开始那样厉害了。就是想问下非要住院吗?
不一定要住院的,可以在门诊输液的,用药都一样,只是不能报销的。
大概要挂几天水
肺炎至不要输液一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