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两个多月了,医生说要做钳刮术做掉孩子才行。请问福鼎妇幼医院可以做吗?有没有风险呢
你好,怀孕2个月一般是不需要钳刮术的,如果超过了3个月,这样才可以的,2个月的时候可以通过人流的方法进行治疗就可以了。一般的妇幼院都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