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上个月去医院检查炎症好了,然后吃了黄体*
纪文娟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涞水县中医院 擅长:对妇科阴道炎,宫颈糜烂,巴氏腺囊肿,外阴炎,盆腔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月经不调、不孕不育,先兆流产等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擅长婴幼儿疫苗、狂犬疫苗接种等预防接种知识

上上个月去医院检查炎症好了,然后吃了黄体*半天就来了,上个月正常这个月推迟一个星期还没来,感觉白带也有些不正常,很干,请问是什么原因?

您好,如果平时有同房,需要排除怀孕可能的,如果排出怀孕,同时经常月经推迟一周,就考虑是月经不调的,能够排除怀孕可能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以排除,月经不调可以慢慢调养吗?请问吃了黄体酮会有副作用吗?今日偶尔晚上临睡前腹部有痛,不知是不是吃了太多西瓜,饮食无规律导致的?可否再等等看呢?

饮食不规律会有影响的,你可以服用益母草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