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都测到强阳 但是没有白带拉丝的现象 白带也不多 这样正常吗?排卵是必须是白带拉丝吗?
一般来说稍微有些拉丝的症状是完全正常的,不要担心,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就是没有白带拉丝啊 医生你看清楚 以前有拉丝但是现在一点都没有这现象 我在备孕
没有拉丝也会排卵的不是一定要有才证明排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