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转氨酶偏高有四年多了,但是查不出是哪里的问题,做过甲肝,乙肝,丙肝,两对半,心电图,B超,都是正常的。最近一次检查转氨酶51血脂2.07。你说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从你提供的信息看,你的转氨酶只是偏高,不一定有大问题的,可以先注意观察,也可以进一步检查抗核抗体等排除自身免疫性肝炎的,
这种情况都四年多了。还怎么观察啊?如果自身免疫性肝炎要怎么治疗?传染么?血脂高怎么办呢?
你的血脂不知道是那个项目有问题,你的这个转氨酶水平也有可能是生理性的,有些正常人也可以偏高的,过一段时间复查,如果保持这个水平,不建议治疗的,自身免疫性肝炎可以试用美能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