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想问下,生了孩子一般恶露多久会没有,我20号满月了,但是一直都是断断续续的,一下有一下没有,正常吗?
产后三周恶露应该排净的,你现在是恶露不尽,最好能去医院检查治疗的
你可以洗澡吗?一般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可以洗澡的,原因很多,常见的有炎症
那不去医院自己可以配药吗?我满月还有几天
我之前为了下奶吃了好几幅中药,但是奶水还是不多,然后休息又不好,和这些有关吗?
还有就是裹那个肚子的裹太紧也有关吗
都是有一定关系的额,现在最好先不要吃药,等满月后在治疗
对了医生,月子期间可以剪指甲吗?他们说月子期间剪指甲以后指甲会裂开,真的假的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