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中医,说是肝气郁结脾气虚。这属于内分泌失调的症状吗
您好,这个不是内分泌失调,而是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体内毒素容易积攒,排泄不利。他给你开的药吃了就可以治疗内分泌失调了。
谢谢。那我要去西医做下内分泌激素检查吗
不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