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长油脂粒应该有一年了,左脸颊长好了又长
王世虎主任医师
广州军美整形医院 擅长:南中国无痕吸脂隆胸第一人,军美首席专家

脸上长油脂粒应该有一年了,左脸颊长好了又长右脸颊,还是女孩子,这什么原因引起的?用中医方法有什么方法可以祛除油脂粒?

你好,可以用激光的方式去除。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一般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

你还有什么皮肤问题吗?平常有化妆吗?

眼角部也有斑点,用的是相宜本草洗面奶润肤露

还有黑眼圈

你的生活有规律吗?有保障好的睡眠吗?

你的斑点有多长时间了呢?是点状的还是片状的呢?

一点点的,生活规律一般,就是睡眠质量差

所以你首先要保障好的睡眠。你的脂肪粒长的多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