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0。1、半年前,检查白带,有念珠,清洁度:4,然后医生开药治疗了; 2、3个月前,发现白带带血丝,检查白带常规,正常没问题,检查宫颈癌筛查,也没有问题; 3、上周,检查B超没问题,白带常规清洁度:3,有短杆菌和支原体-阳性,医生说是输卵管炎,开了很多药:甲硝唑(每8小时2片),止痛化癥胶囊(一天3次,一次5片),暖宫贴12小时一贴。现在用了5天,发现白带带血更多了,正常吗?另外医生开的这些药对症吗?
你说的这种情况实际上也是正常的哈,因为他用了活血化瘀的药物,是正常的,药物也是对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