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以前医生说我是疤痕体,说我的是疤痕疙瘩,请 男25岁。以前医生说我是疤痕体,说我的是疤痕疙瘩,请问是不是啊?怎么治疗最好,能除根吗?最近特痒,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是瘢痕疙瘩,没有办法治疗的,建议涂抹碘伏消毒,还有别的问题吗?
激光可以削平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