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宫腔镜是息肉就直接切除了,拿去病理,然后每天去医院做理疗和打消炎针,请问我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现在阴道有少量分泌物,而且痒,子宫还微痛,这是正常现象吗
你好,你的情况有外阴痒,是异常的,子宫有微痛,如果是手术后一周内,也是正常的。建议到医院复查看,化验白带看是不是有阴道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