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返流,慢性浅表性胃炎中度,幽门螺杆菌阳性半年前发作,当时服用达喜,耐信,莫沙必利,两月,症状消失就停药了,停药一个月就复发,然后又服用同样的药一个月效果就不好了,又停药吃中药,结果效果还是不好!3月又吃了拌拖拉唑,莫沙必利,威地镁,一个半月,还有左氧克拉维酸钾,症状任未消失,又改吃耐信,威地镁,莫沙必利,一月半、症状还是没消失,又停药,吃中药,吃了一个多月,感觉好点了,以为好了,吃了点辣椒,症状立马又出现了,之后中药就没什么用了!然后上个月又开始服用拌拖拉唑,阿莫西林,左氧,硫糖铝,莫沙必利,胶体果胶必!和中药一起调理,已经一个月了,也没见症状消失!我想把西药改吃耐信,莫沙必利,达喜!请问可以吗?这些药我现在还能用吗?我怕用久了对身体不好!上个月查过干功,肾功,都是正常的!症状:心口,胸口,胸骨后,舌头,两肋周围每天象被什么东西滥住一样的疼,重得时候就像烧灼疼,舌头红!爱打嗝,有时会耿的痛!
吃已经吃了不少,我不建议你再服药,主要是养胃,生活要规律,避免过度劳累和精神紧张,注意饮食规律,戒烟酒,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但是我的症状没消失啊,如果要服用可以吗?
为什么我老是打嗝,一天几十个,要怎样才不打呢?
而且背心骨,舌头,胸口,烧灼的疼!
你可能有背部慢性软组织损伤引起,建议你到疼痛科检查看看,T5到丅10软组织慢性损伤也会出现这些症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