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妇科看,B超显示宫颈有一小块红红的,医生给我上药治疗,吊针,回来拉尿的时候有点血,以前没有这种情况,会是什么原因
你好,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上药引起的宫颈出血或药物的颜色,注意观察看看,如果还会有或其他不适,建议到医院检查。
医院叫我这几天都去上药
如果是宫颈炎,该怎么冶序
治疗
一般要做微波或leep刀治疗。
那每天需要打吊针那
吗
可以用3–5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