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活率74.12%,a级8.82,b级20.01,c级45.29,d级25.88.直线运动精子率36.47%.畸形率50%.正常值参考值都正常,这样情况可以要孩子吗?孩子会畸形吗?
你说的情况如果是能够针对性的治疗一下看看比较好的,一般情况下这样的问题是可以生育的,但是需要注意怀孕的机会会相应的减少,而且畸形精子高
畸形精子高怀孕孩子会不会畸形
这个不好确定的,还是推荐尽早的治疗一下看看
怎么治疗啊…让医生看,医生说畸形的就不会怀孕了…这样只是怀孕的几率不大而已,是一样吗?
恩,差不多的,关键是怀孕的机会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