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号晚上九点我骑电瓶车出去大概10点左右手腕就开始疼了到今天还在疼我用刀切菜都疼!
你好,你这个是受凉和劳损以后引起的,这个要注意休息,贴张关节镇痛膏就可以了
医生,你好!但是我用左手随便怎么去捏右手都不会疼,就是一动就疼!顺便问下这个不严重吧?谢谢!!
不严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