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是埋线双眼皮第六天,左眼又抽脂,右眼没有,做完的时候我的眼睛都不是很肿,只是有乌青和淤血,右边闭眼也挺好,就是左边闭眼的时候眼皮中间,也正好是双眼皮褶子的正中间有个一很小的点,摸起来是硬的,把皮拉平,这个点就是凸的,半睁眼这个点就是凹的,斜眼看又好像是平的,,但是摸起来确实是硬的,右眼同个位置就不是硬的,好担心啊,不会是线头吧
结合你出现的症状就是手术后出现的症状不用担心的建议及时的口服抗生素的方法治疗的。忌辛辣食物。早康复。
但是好像很少人像我这样 想问一下 这种情况一般多久会消失
这个和抽脂有没有关系?
有关系的。
那会好吗 我有点担心
会好转的不用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