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一两个月了吧,其他地方无不适,手心偶尔痒,手心有点发热,可能什么原因,如图
从你的描述来看可能真菌感染的原因,也不排除是某些物质过敏所致,最好是检查一下,在针对性用药。
请问是去皮肤科检查吗,
是去皮肤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