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约一两个月了吧,其他地方无不适,手心偶尔
史秀磊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本人毕业于河北医大,从事临床工作10年,对患者认真负责,宗旨是为人民服务。

大约一两个月了吧,其他地方无不适,手心偶尔痒,手心有点发热,可能什么原因,如图

从你的描述来看可能真菌感染的原因,也不排除是某些物质过敏所致,最好是检查一下,在针对性用药。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请问是去皮肤科检查吗,

是去皮肤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