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哈这个时间段做早不早,麻烦各位医生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怀孕22周,这时候是可以做三维彩超检查的。
哦,谢谢
不客气哦
我这几天老感觉心里烧,吃东西后都吐。全身无力正常 吗?
不担心,在观察观察吧,
哦,
嗯
怀孕23周,正确的睡姿是左侧卧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