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来后就一直肚子疼,是不是吃凉的太多了
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肠炎的可能,你可以吃点左氧氟沙星看下。
吃了些黄连素
哦,那就吃吃看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