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以前有过两次流产,第二次是它自己掉的,间
刘玉卓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宁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分娩及并发症的处理,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治疗。

我以前有过两次流产,第二次是它自己掉的,间隔一年想生一个,6月21来的月经,我想7月份会怀孕,因为7月的5 6左右无原故的开始是犯困,到7月15号我做了尿检,但显示的是一道红线,是不是我得了不孕症了,怀孕多久才能验的出?

你好,你叙述的情况如果7月21日以后没有来月经可以测试看看是否怀孕。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不知是何原因差不多从7月份开始每天都有头晕的现象出现,每天都是昏昏沉沉的,而且全身无力,感觉心脏好累好累,是怎么回事啊

可以去医院内科检查看看,是否心脏有问题

哦,谢谢大夫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