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有盆腔积液12mm'间隔吃了两周的药没有好'有时候肚子疼腰疼'白带多'换了医院医生让输液和仪器治疗'可是仪器治疗一次就二百四'输液才五十多'还必需要治疗一周'这样一周下来就两千多'我问能不能不用仪器治疗'他说不行'说仪器是主要治疗'药物是辅助'是这样么?光输液可以好么?其他医院医生说药物和仪器的话三天就好'?这个医生动不动就说以后怀不上孕威胁我'我想知道只有她说的那么严重么?
一般情况下,人流后或者是其他地妇科疾病手术后除了药物治疗一般会辅助物理治疗地,效果好
这个非做不可么'还要一周那么久'光输液能好么
医生还在么
医生医生
医生'我想问下超声波雾化治疗仪不输液能治好我的盆腔积液么?我想买一台'以前在医院用过一次但是不知道什么牌子'今儿在网上看到了
医生医生回答一下我好么
你这个不需要自己买设备的,你只要物理辅助治疗一周就可以了
谢谢医生
不客气
医生我想再问下'我的积液从12mm降到10mm了'要降到多少才正常
还有'是不是排卵期会有积液'我还有十来天来例假'这算不算排卵期'有没有可能10mm当中还有排卵的液体呢
降到五毫升就好了
我还有大概一周左右来例假'我现在是不是排卵期'排卵期积液增加嘛
这个不会增加
医生我输液一周加盆疗'积液才减少2mm'
今天医生说我里面还有卵泡'是不是积液里还有卵泡液
这个不是的,积液里面不会有的,就是积液
那我为什么输液了一周也没好'我感觉有抗药了'用塞进去清宫丸可以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