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后41天照B超是怀孕25天的时候吃了四颗诺氟沙星
你好,诺氟沙星是孕妇不宜使用的药物,怀孕早期吃这个药物可能会对胚胎的发育产生影响,目前已经怀孕需要考虑好是否留下孩子并做好产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