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周了,睡觉胎动很厉害,我是靠左侧睡觉,虽然很难受但我一直坚持着,不知道是不是压到宝宝了,所以一直在动呢?
你好不知你向着那边睡的呢?要是位置不对的情况下胎动也是会明显增多的为了安全起见建议是积极进行B超检查确定有无胎儿缺氧的情况发生。并积极进行数胎动确定胎儿在体内的安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