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三天了,肚子往下缀的疼,坐着稍微好一点,也不拉稀,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用热宝热敷,多休息,可能是着凉了,还有别的问题吗?
没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