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次月经是6月9号,7月10测出怀孕了。试纸显示强阳性,请问我怀孕多久了,预产期什么时候?现在可以去医院做检查了吗,那我检查些什么?
受孕在14天左右的,可以去医院检查的,可以去医院见查一下孕酮的情况的。
从网上测的是已经五周了,预产期明年阴历3月16,准吗?那去医院应该带什么证件吗?
准确的,去医院带什么我不是很清楚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